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4月9日~

4月9日…
祝我们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也祝我分手快乐
分手?
快乐?
我…并不快乐!
脸上露出的笑容全都是假的
流下的眼泪不得让他人看见
尽管我怎样用尽全力珍惜我们之间之间重来又重来的爱情
最终分手还是成了我们之间的定局
我们曾经经历过了
也知道结局是如何
那又何必再重来
只因为我太爱你
不管受伤了无数次
我还是会很爱…很爱~
我对你的爱天长地久
而你对我的爱只是短暂的一场
也许这就是你所想要的结局吧
既然这样
那我…成全你就是了…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路人
悄悄地停留
静静的离去
不带走一丝一毫
就算没有我
你也分不出那些分别
或许…
我停留在你的生命中是个错误!
分手以后你走了
我却还站在原点
傻傻等待
等待你某天某日再回到我身边~
如今
你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你
我却还是一成不变…
我们之间的回忆
就让我记在心里就好了~
至少活在回忆里
让我比较快乐!!!
爱你只在心里
分手吧!
是我让你累了

11:20P.M.
viol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