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遇见了你就在那熟悉的T字路口。

我们擦肩而过
我偷瞄了你几眼
你也偷瞄了我
结果我们俩的眼神碰上了对方
我们对望了几秒
我的呼吸也停止了几秒
我眼珠一转也不转地望着你
因为我怕转眼之后再也见不到你
看见你嘴唇动了几下
不知似乎想开口说些什么
或许是我想多了吧!
脑子不停的转动
想了好多好多
在那几秒里
我…
突然觉得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好想对你说…
下雨天别淋雨
大热天别出去
骑摩托小心点
饭要记得吃
别太晚回家
晚上早点睡
做工别太累
这些话我已无法对你说
我没理由
也没资格
放弃你…
不代表我不爱你
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隔两岸
而是我站在你经过你身边
你却不知道我还深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