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是隔意志力强的女生。
受不了任何伤害
遇到一点点小事情总会躲到阴暗的角落
偷偷哭泣...
我对任何等待的事情都会觉得不耐烦
唯独..等待你。
我爱打扮不是因为,我太爱美~
而是...
为了不想让你在街上遇见我时,
看见我那狼狈的模样。
我觉得自己好烂!
什么都不如~
要身材...
我没有。
要漂亮的脸蛋...
我也没有。
总觉得自己真的好丑,好难看~
身上的肥肉看到都觉得恶!
怎么努力的想把它给摔掉
却到头来还是摔不了...
脸上的豆豆真的好反感
尽管花多少钱
买多少药
很努力
很拼命地擦药
全都是白费的。
就算我怎么样地挺起胸膛
最后还是变会那只难看的骆驼~
我不想放下头发
因为
我受不了你们的批评~
现在的我根本没有资格去爱你
因为...我不配。
也许有一天...
等我变漂亮了
我们重新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