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你是 回忆…… 还是 未来?

你的一通电话  让我吓得心脏乱跳
手脚发冷
我屏着呼吸
傻傻的一动也不动地看着电话
胡思乱想的我
脑里却想着
是你喝醉模模糊糊打来了吗?
还是你不小心按错了?
到底该接还是不接呢?
犹豫了没多久
电话铃声停止了。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突然有一阵音乐又传到我耳边
该不会是你又打来了吧?  把头往下一望!
收到了一封信息。
啊~好险是信息…
打开看看
里头写着简单的英文字母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问候语。
我想了想…
你刚刚打来只是为了我有没有开机对吧?
难道你之前发了什么来吗?
唉…真让人期待你到底发了什麽。
老天爷偏偏就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发的是什么!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开心你有找我啦…
原本以为对你没感觉了
但没想到事实证明我还是放不下你
放下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吗?
活在回忆里的人…
永远都到不了未来。
如果活在回忆里
可以让我更幸福的话
那我宁愿活在那虚假的回忆里
永远都不要走出来~
而你…
到底是我的回忆还是未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