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就在那10月18日的凌晨里~

此时此刻
2011年10月18日。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呢…
已经是我们分手的第193天了。
再过7天就是200天了~~
手机正播放着
此时我正想
难道我们的爱情
就像这不完整道的旋律吗?
这时我好想嚎啕大哭一场
但是就连哭都没有眼泪了。…
是因为日子久了吗?
我不伤心了吗?
脑海里浮现了好多解不开的疑问
为什么你会发信息给我呢?
我们最近碰面了吗?
为什么发了信息又不回呢?
我让你等太久所以生气了吗?
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就算想破脑也无法了解~
想了想…
还是想些开心的吧!
我和你出去真的没有做什么吗??
这时我一副傻仔样
在那笑个不停!XD
想起这还真叫人甜蜜啊!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相信我跟他出去没有做什么的~~
可是人家真的没有做什么嘛~
嗨哟~~XD
他酱好那里会对我做什么…
不过hor~~
其实hor~~
我还真希望有事情发生嘞!XD
对于这点我觉得蛮遗憾的…          
 
悄悄说:
其实我想象过数千万遍搞笑的画面噢!
不过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想珍惜也没那机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