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Love...It's not easy

人世间...情为何物?
为何人们要为它着迷,疯狂,无法自拔呢?
究竟这值不值得?
爱情这种鸟东西让我又爱又恨!!!
爱情...让人开心...让人流泪...让人幸福...让人心酸...让人痛苦~
踏上了爱情这条路,你只有两个选择
①-让你陶醉于爱河之中
②-让你跌入谷底,痛不欲生!
有些人为了爱情,不尽牺牲了友情...变得重色轻友
这...值得吗?!
对我而言...爱情只是短暂的
而友情还比爱情坚固,长久多了~
爱情只是一场梦而已...
当你从梦中醒来后,你将发现一切都变了...
而你已变得一无所有~
 


爱情只是个骗局!
骗走你身边的所有...把你弄得伤痕累累!
爱上一个人其实很容易,忘记难。
爱情这种玩意儿...我玩不起!!!
 
从我不想回信的那一刻开始...
我终于发现,我...不爱了!!!!
诗&娴~!
是否因为我的遗忘而感到开心呢?

为我的遗忘而尖叫吧!yuhooooo~XD      
(疯了)
我想开始完整属于我的新生活...
而在这里头我不想有任何一点你的影子。
你的影子只会阻碍我前进的障碍物而已。
我想做回那个真正的自己!!原来的那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