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爱情专家 & 读书人 2 选 1

就在经过的刹那间我将眼神
偷偷地往车窗外射去……
正寻找你的踪影~
果然我犹如传说中料事如神的刘伯温 如此非凡的厉害
唉~被逮到到你了~
不知为何突然感觉…嗨~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帅~
夜深人静之中 你发了封信告诉我你…即将离开这里…
到一个我可能去也可能不去的地方~
那瞬间…我的心变得好乱~
不知为什么 我会因为他的离开而感到舍不得
终觉得……
有点想挽留他
有点舍不得他
又有点想 和他在一起
在你离开那一天……
雨&我的泪是否会纷飞?
在你离开那瞬间……
我是否还能撑得着没有你的世界?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我们之间是否真的断了?
可是……我现在还是个学生
是个明年即将拿考SPM的学生
是国家未来的栋梁~
是爸妈的骄傲!
现在的我应该努力奋斗
把所以精力都专注在学习上
而不是爱情!!!不是吗?!
嘿嘿~
其实往另一方面来想…
他去KL也不是件坏事嘛~
这样以来我就不必受到他的干扰了啊!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太~聪明了!
爱情你即将远离我了!!!终于啊~
我真的是太开心了~hiak hiak hiak h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