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5/2/2012

今晚补完习后,带着沉重的心情就这样赶去参加洲伯伯的葬礼。
说真的,我有点紧张~><
到了那里,我马上和洲伯伯上了支香
爸爸问了我一句:‘要看吗?’[遗体]
我如吃了摇头丸似的狂摇着头~
对不起洲伯伯!我没有勇气去看您最后一眼
因为我害怕眼泪会再次从我眼角滑落
事到如今,我还是无法面对这残酷的事实
您的死讯来得太突然,您得离开来得太突然
让我无法接受……
还记得爸爸开刀后,您还特地送了些蛮贵的鱼给爸爸
那些,爸爸都能吃的[细心]
还记得就在今年的新年时,我和家人到您家去拜年,
还记得在街上遇见您时,您举起手来和我打招呼。
回忆从前痛苦得相似忘不了。
为什么老天要那么快把你从茫茫人群中带走…
您的离去让很多人伤心,流泪…
而我的伤心与眼泪,也算不起什么~
洲伯伯…一路好走~
我永远怀念着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