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该放手了。

时间就这样滴滴答答地溜走
真不懂我还要带着你的影子走多久,跑多远。
我真的不应该把你放在我心里…
伤害的开始就在4年前的某月某日某时~
又能怪得了谁呢~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的孽!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悲
就只因为它,我放弃了你。
我真的无法在这同时坚固两者…
只怕因为它我忽略了你
我根本不想浪费任何一点的时间
来陪你玩这无聊的爱情游戏。
大不如为自己找片天空…
属于自己蔚蓝的天空呗~
骗得了他人,骗不了自己
到最后…我最爱的依然只有你。
回头想想都已经4年了!
够了吧~或许是时候…该放手了~
过去的总得过去
惦记着曾经只会让自己无法再往前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