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My L♥VE_Emo L♥VE

我对你的爱已被滴水穿石
而你从来都没发觉
无知的在爱与不爱之间挣扎…
雨滴缠绵的夜里总在惦记着你的摸样,
思念一个已被荒废的名字。
不愿提起却又害怕忘记的名字…
曾经想你为我而停留
请原谅我这无知又自私的想法
放弃你我没有一天轻松入眠,
伤害你我没有一刻不心痛。
我们之间总是隔着一道墙
想尝试跨越,却又害怕再次受伤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而就在你沉默的那一刻,
我看清了所有的是是非非。
是你让我学会抛开我们的过去
看着那熟悉的背影,
看着那熟悉的街头,
看着那熟悉的我们。
爱你不是注定要填补你的空缺…
爱你让我的心失去了自由
习惯了把自己封锁在你的世界里
我的被动可否换来我所渴望的主动?
我的吻从未改着别人的印记,
而是等着你在我的唇上留下专属的痕迹。
有没有那么一天,
我不在想你了,
你也不再挂念我了?
傻傻的活在回忆里,
盼望着有一天
你会回来再次牵起我的小手,
走在那漫长的乡间小路,
踏上你我爱的旅程
{想太多}
一条路有多长,
思念就有多长,

而我的思念却已远远超越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那条街。
曾经我很傻的对自己说:
我不在乎你的家世背景有多么的坎坷,
我只在乎我们将来的家庭有多美好。
即使每天吃着白面包,
即使每天辛苦的工作,
即使以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委屈,
只要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可以过得很幸福。
曾经有一位男人对我说:
尽管你的男人有几千几万个不好,
只要他拥有一颗爱你的心,
那就足够了。^^
现在的我只能静静的站在街边
望着当时的我们…
你不单只离开了我,
你也渐渐走出我的青春,
我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