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放不下你是我活该。

花谢了,而雨依然下着
心碎了,而泪依然流着
你走了,而我傻傻等着…

是否是我要求太高?
我只想找个人好好的爱我
难道这是件困难的事情?

一个连我生日都忘了的人有资格说他爱我吗?
叫我怎么相信你对我的真心?

伤痕是我为爱付出的代价…
而你又为我付出过什么?
电话费?!
在你心里我总是那么的渺小~

Stop  your action , stop my love!!
i cant control myself anymore
my heart
my tears
and my mind…
i always forcing myself to keep away from you and my love

放下你曾经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如果你没再次闯入我的世界里,
或许我是快乐的。

其实我都知道
我们都在害怕下一刻的冷漠
却又不敢面对
逃避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至少你还懂得珍这份感情…
真不是该开心或流泪=')

想你是我每分每秒都在做的事,
爱你是我这生只想为你做的事。
我的坚持,我的信任,
换来的只有一颗破烂的心。

不是我太残忍了,
而是你忘了爱了……
渐渐的,我发现…
你不再需要我,
而我们之间只剩下一句陌生的问候~
“你最近过得好吗?”

———————————————————————————————————

故事的结局,
我们的结局。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