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过了这条分界线,
                         我们不再见面了~



我站在分界线之间
犹豫了好久好久…
脑子里浮现了一幕幕半空的回忆
不争气的泪水挤了出来
不尽流到了脸颊
慢慢滑落嘴角
我不敢让你看见
嘴角那颗没落下的泪`
我望着熟悉的街上
望着熟悉的你。
转身以后
便是个令我感到陌生的世界·
在那世界里
没有你宽阔的肩膀
没有你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世界让我好害怕
我站在平衡点
想着...
若我跨了这一步
我将永远和你分离
若我跨了这一步
我可否比从前快乐,
比从前幸福?
若我跨了这一步
我还会后悔吗?
若我跨了这一步...
我对你的爱可否停止。
记得
当我转身离开那瞬间
我有话说不出来`
不过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已经对你...
彻底死心了。
我们的爱早却已经离开
回不来~
原来全都只是一场游戏
一场梦
我们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用多少爱也填满不了
那不完整的爱情
我已失去面对这份爱情的勇气
也不懂得该如何去面对。
我们的爱
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麽美丽..
确实如此的短暂
天亮以后
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
我们就擅长的拥抱
天亮以后
我们就KisS G0odbye.
到底我们之间
是我让你觉得累了,
还是你让我觉得累了,
还是...
我们都累了?
我曾经很努力的
珍惜这段爱情
也曾经
很努力的挽回这份爱~
在这世上
会受伤的人只有一个可能
那就是因为太相信永恒
现在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
放弃这段爱
以为我不想再继续受伤害。
就算我有多麽的接受不了
也得面对这无法改变的事实
有一种叫做放手
放开双手不代表
我不珍惜这段爱情
也不是因为
我不爱你`
只是想
让彼此都好过而已。
为何我说了分手
你却不再回头

请原谅我就不是个主动的女生
要我主动发信息给你
我做不到
不是我不像 
而是我不可以这么做
我真的不晓得
你要的是什么
你的心
我怎么样也猜不透。


.

ℒℴve❤Violet
ℒℴve❤22/8/2011
ℒℴve❤10:48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