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陌生人

唉…虽然很懒惰 可是还是要写的
那就开始吧!
我的爱难道不足以让你满足吗?
难道我为你付出的不够多吗?
还是…面对我让你厌倦了…?
一次一次 的被受伤害…
却还是忍住不吭声。
一句对不起解决得了什么…
又能改变得了什么…
说的每句对不起只是想让你自己更好过而已~
曾经有人说我太爱你…
曾经也有人说你是真心爱我…
甚至还有人说我们可以天长地久。
但是有人说你不会是个好男人…
而我则说我们只不过是
擦肩而过~!
我们之间…
离未来很远。
挣扎的最后还是分离了…
重来的最后还是分离了…
相爱的最后还是分离了…
我们到最后还是分离了…
那所谓的 永恒可以很永恒
想你三暝三日又如何?
It's sad.. so sad ..
It's so sad sad situation.
How can we talk it's over...
Every time when you leave me
the loser always is me...
不管爱有多深我们最终还是变回了

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