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Whatever Take It or Leave It

曾经的我傻傻的以为爱情可以很完美
常常幻想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都可以过得很美好~
或许…使我想太多了吧!
现在的我不再和以往一样!爱情的两败俱伤我承受不起。
也许这样的结果你我都可以过得无忧无虑
爱情~我不削!!读书仔比较yeng~ngam我多点啊XD
你…你你你!就是你没错·!别打扰我与书本的约会呐…哼~
凭什么你回来了我就得接受了?
以前的我也许会不管3x7=21的接受你…
但现在梦已经醒了!是你不懂的珍惜我…
现在想吃回头草~我呸!等久久吧你~
当初你转身离开的时候是否曾想过,你回头以后我还会站在原点望着你的归来吗?
你是否曾想过,我…还会要你么?
''放过你自己吧!再爱下去也没任何意思。''当初的我总对自己这样说。
玫瑰与茉莉
你会选择玫瑰的美,或茉莉的香?
雨水与阳光
你较喜欢雨水的忧伤还是阳光的热情?
爱情与友情
你该放弃真诚的友谊,或是虚假的爱情嘞?
梦想与绝望
我该朝向父母的期望还是幻想的绝望?
他人对我的好坏我心里有数…
若让我发现你背叛了我~下半辈子你注定非用拐杖不可!
惹火老娘没好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