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Somewhere ; Sometime

某些时候,某些地点,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人,同样的事情,
                                                                 不一样的感受。



对的人从不在对的时候出现…也许是上天安排   
两颗心之间纯在着一道墙
心心相印配不上你我!
也许我俩都在宿命中妥协。


我要的问候,
我要的温柔,
我要的爱。


重重困难,跨不过的难关,
两者的相恋,抓不住的心。



人生不到尽头下一秒最终还是个未知数,
盘算的最后也只是个错误。
回忆一秒,伤痛更多的60秒

如果你的‘他’有我的‘他’一半的悲观,
如果我的‘他’有你的‘他’一半的乐观,
如果你的‘他’有我的‘他’一半的爱你,
如果我们的‘他’都少了彼此一半的色心,
如果一切都完美,
如果这不是回忆,
如果爱还在,
说你爱我!

你的举动只是一冲动,
你的想法只是一时的矛盾,
你的真心只是一时的变动。 


我的眼泪只是一时的心痛,
我的心动只是一时的犹豫,                     
我的真心却未曾那所谓的一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