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Let Me Go

好的人,
好的事情,
付出的真心,
死心塌地的爱。
就连全世界的人都看透了你的真心,
你的诚意…
唯独我总是假装看不见
因为我害怕舍不得!
我绝情的拒绝
而你却抱着必死的决心
一而再再而三…
就像只打不死的蟑螂~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在你眼里从未出现放弃这2个字。
我是个坏女人!
我明白,我也知道,
你对我的爱无法增加,
只好让我对你的爱慢慢减少。
注定没有资格得到任何人的爱,
更不该妄想可以得到幸福。
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我懂我没这福气当你女人!
每一次的拒绝都让我的心好痛
却强忍着不让眼泪滑落
我真的不值得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当你真的认真了,
我已走得好远好远,
当你的心正烈火燃烧,
而我的心早已变成灰。
难道这是所谓的天意?
或许我们都需要彼此,
但我总是以逃避的方式来面对你。
我不可以承认我需要你!
因为我不想做那个女孩在痛苦中挣扎…
错过的爱情可以挽回?
从新开始可以改变历史?
抱歉我伤不起,
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爱不起。
谢谢你让我学会坚强,
谢谢你为我放下尊严,
谢谢你给过的一切…
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快活。
请尊重我的决定好吗?
让我走……


爱到最后,
终于明白,
我还是放不下!
也许这世界上,
只有我傻傻的爱你爱了那么多年。
如果他放弃了……
如果我后悔了……
小强终究身亡,
我站在原点静静的让眼泪狂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